陸漁船遭驅離釀2死國台辦譴責 邱太三:即時讓對岸知道相關情形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一艘中國籍快艇越界到金門海域捕魚遭海巡隊驅離,過程中導致4名中國船員落海,其中2人經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15日出席行政院新春團拜時說,陸委會跟海巡署都保持跟對岸一定的聯繫,也即時讓他們知道相關情形。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圖/記者陳家祥攝)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圖/記者陳家祥攝)

針對國台辦指是「惡性事件」,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說,他們一定會有關切他們人民越界到我們這邊捕魚所發生的情形,他們在新聞稿講很清楚了,希望調查結果如何能提供給他們,「海巡署已經將相關基本的情節都報請檢察官指揮了,我相信調查一段時間有結果後一定會通知對方」。

邱太三強調,陸委會跟海巡署都保持跟對岸一定的聯繫,也即時讓他們知道相關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