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炸車還拍片PO網!3男隨機朝汽車丟鞭炮 落網竟說:好玩

記者劉昌松/新北報導

翁姓男子14日凌晨騎車行經新北市蘆洲民族路巷弄時,突然朝停在路邊1輛汽車引擎蓋丟擲鞭炮,同行有人將過程錄影,6秒影片上傳網路後,引起警方重視,找到被炸車輛的車主,並調閱監視器畫面追人,翁男等3人到案後坦承一時興起,覺得好玩才會丟擲鞭炮,全案將依公共危險、毀損罪函送法辦。

▲▼民眾將車輛停在路邊無端遭人丟擲鞭炮。(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民眾將車輛停在路邊無端遭人丟擲鞭炮。(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網路社群「爆料公社二社」14日出現一段6秒影片,1名機車騎士點燃手中鞭炮後,直接甩向路邊臨停的1輛汽車,鞭炮在引擎蓋、擋風玻璃上邊彈跳邊爆炸,騎士與在後方拍下丟炮畫面的人隨即騎車離去。

新北市警蘆洲分局在網路巡邏發現影片後,主動介入調查,根據畫面研判事發地點為當地民族路408巷內,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找到丟鞭炮的27歲翁男,以及另輛機車騎士李男(22歲)、影片拍攝者蔡男(23歲)。

翁男坦承是一時覺得好玩,才會隨機朝汽車丟擲鞭炮,警方已聯繫無端被丟鞭炮的陳姓汽車車主協助釐清案情,至於翁男等3人訊後依公共危險、毀損案函送新北地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