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婦失聯...枋寮警+30多名村民地毯式搜尋 2小時溪床找到人

▲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會同村民找到失聯婦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會同村民找到失聯婦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春日鄉卓姓婦人日前失蹤,家人很擔心,緊急求助枋寮警分局,警方調閱監視系統會同30多位村民沿溪床尋找,經2個多小時,在4公里外的來義鄉白鷺橋下找到她,讓家屬頓時放下心中的石頭,感激警方及村民的合力協助。

▲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會同村民找到失聯婦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卓姓婦人的家人向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報案,指婦人外出未與家人聯絡,讓家人很擔憂,請求警方協助尋找,期盼能早日找到她。

警方獲報,立即派遣線上警網至附近村莊搜尋,並沿途調閱監視器及通知七佳村長鄞美瑛共同協尋,經監視器畫面顯示卓婦可能沿溪底行走,村莊民眾亦加入協尋任務,約10名部落獵人及20名村民共同上山,並透過議員周陳曉玟、春日鄉代表會副主席黃連及民力組成搜尋團隊展開地毯式搜索,皇天不負苦心人,經2個多小時終於20時40分時許在來義鄉白鷺橋下找到該名婦人,家屬得知找回卓婦 的好消息後,相當激動,一再向警方及村民致謝。

枋寮分局長林俊雄肯定歸崇派出所同仁對於緊急協尋失蹤人口案件,比照重大刑案管制並於短時間內及時尋獲,積極應處的工作態度值得同仁學習,也籲請民眾遇有需警方協助時,可撥打110報案專線,讓警方在第一時間進行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