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在「柬埔寨秘境海灘」失聯!逃跑經過整排酒店卻不求救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直播主「晚安小雞」爆出柬埔寨失聯事件,在國內掀起許多輿論,如今人已平安現身,仍舊驚動了當地警方。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席表示,事件發生的地點位在柬埔寨西哈努克城的奧特斯海灘,當地有「柬埔寨的馬爾地夫」之稱,附近也有度假飯店,為何事發後沒有進飯店求救,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晚安小雞爆出失聯事件,13日又開直播自稱「逃出來了」,吸引社會各界討論,「四叉貓」也找到了晚安小雞直播的地點,是擁有「柬埔寨的馬爾地夫」之稱的奧特斯海灘,旁邊的海灘旁有整排的海灘度假飯店,人潮並不算少。

▼劉宇席分享了晚安小雞失聯、逃跑的地點,明明有經過度假酒店,卻不入內求救。(圖/翻攝臉書/劉宇)

▲▼劉宇席分享了晚安小雞失聯、逃跑的地點,明明有經過度假酒店,卻不入內求救。(圖/翻攝臉書/劉宇)

「四叉貓」表示,晚安小雞先是在施工中的大樓工地探險,接著又出現在不遠處的大馬路旁,邊繞圈邊喘氣開直播,但路過了整排海灘飯店,卻完全沒有要求救的意思,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劉宇席分享了晚安小雞失聯、逃跑的地點,明明有經過度假酒店,卻不入內求救。(圖/翻攝臉書/晚安小雞)

▲▼劉宇席分享了晚安小雞失聯、逃跑的地點,明明有經過度假酒店,卻不入內求救。(圖/翻攝臉書/晚安小雞)

晚安小雞遭突襲的事件除了掀起台灣民眾討論,當地警方也已得知消息,目前已經介入調查,且西港省長郭宗朗也張貼他的照片,透過臉書發布尋人的資訊,詳細案件內情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