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蔡英文接回家!張惇涵曝拍攝幕後:國安會秘書長也來了「很安全」

▲▼總統蔡英文春節重現《在路上》場景,總統府幕僚群12人一起接她回家。(圖/取自張惇涵臉書)

▲總統蔡英文春節重現《在路上》場景,總統府幕僚群12人一起接她回家。(圖/取自張惇涵臉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在2024年選舉前夕,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副手蕭美琴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在路上》 廣告,掀起各界熱議,蔡大年初三特別重遊故地,手比愛心向支持者拜年,網友看到還笑說「居然還讓總統在那邊等」。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也曝光幕後花絮,事實上,該次的拍攝過程,扣掉攝影團隊,府內幕僚群包括張、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以及發言人林聿禪等人,共出動了12人,一起「接」蔡英文回家。

蔡英文12日在IG上問,今天是大年初三,大家有出門走春嗎?笑稱自己已經「在路上」,到台二線的82.5K了,「希望大家年節期間,外出走春、親友相聚,一路平安、順利,祝大家新春佳節愉快!」

另外,蔡英文也說,感謝大家的支持,她的IG粉絲已經突破100萬了,「我會繼續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跟大家互動」。有網友搞笑留言,「居然還讓總統在那邊等」、「居然還沒有被接回台北」、「他真的到現在還在那欸,心疼」。

面對大家的「擔憂」,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特別在臉書放上拍攝的幕後花絮,「大家新年快樂!請放心,我們有把蔡英文總統接回家,而且有國安會秘書長一起,想必很安全」。

《在路上》廣告從賴清德、蔡英文兩人在車內的對話開始,透過閒話家常的方式展現兩人的好默契,也回首4年來走過的各種挑戰,以及對彼此的感想。影片後段,蔡英文也將車子的鑰匙交給賴清德,象徵副手的副駕駛座也換成蕭美琴,代表將與賴清德攜手繼續在民主自由的道路,為了守護台灣繼續向前。

有趣的是,由於最後交棒的情節與背景畫面是在海邊,後來被找出來是台2線82.5K、靠近子母岩的停車場,但仍讓「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在網路上發酵,掀起熱議。

▲▼總統蔡英文春節重現《在路上》場景,總統府幕僚群12人一起接她回家。(圖/取自張惇涵臉書)

▲▼總統蔡英文春節重現《在路上》場景,總統府幕僚群12人一起接她回家。(圖/取自張惇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