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訊前女友「影片照片都有」 新北男辯「喝醉未經思考」下場曝

性騷擾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性騷擾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女子跟男友分手後,卻受到騷擾,前男友傳簡訊恐嚇「我把裸照放在你鄰居,應該剛好」、「影片照片都有」等字眼,女子心生恐懼報警,警方獲報循線約談前男友到案,他辯稱自己喝醉才會傳訊騷擾,訊後依違反性騷法、妨害自由等罪送辦,新北地院判他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據悉,楊姓男子育有2子,在餐飲店工作,與女友交往後不合分手,他卻心有不甘,某日酒後心情不佳時,傳訊息給前女友騷擾「我把裸照放在你鄰居,應該剛好」、「影片照片都有」,造成前女友心生恐懼,立即報警。

轄區分局循線通知楊男到案,他坦承犯行但辯稱當天喝醉,未經思考就傳訊息騷擾,警詢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妨害自由案移請新北檢偵辦,新北地院裁定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