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寵物溝通師揭秘 蕭美琴4愛貓透露「2個畫面」

▲▼蕭美琴曾透過社群平台曬貓。(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蕭美琴曾透過社群平台曬貓,分享「紓壓療癒時間」。(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曾在選舉期間,介紹4隻愛貓Princess、阿花、Tiger與Fluffy。為了從不同角度了解這4隻毛小孩,《ETtoday新聞雲》訪問寵物溝通師楊瑾玹,嘗試與牠們溝通,不過,4隻貓似乎不太想要理人,也沒有說太多話,只呈現兩個畫面:一是屋內充滿柔和的燈光,二是最胖的貓好像很擔心飼主,害怕看不到這位女子。

蕭美琴曾介紹來自不同地方的4隻毛小孩,包括脾氣最壞、不喜歡跟人相處的老大Princess(公主),成為競選小物標誌的花貓阿花,典型的台灣虎斑貓Tiger,以及體型很大、將近10公斤的Fluffy。去年總統選戰期間,蕭特別從美國將4位家人接回台灣,吸引媒體跟進報導。

《ETtoday新聞雲》於過年前專訪楊瑾玹,從寵物溝通角度認識這4隻貓。她表示,在缺少飼主事先與4隻貓溝通的情況下,她與4隻貓在3個不同時段進行了溝通,這3次溝通中,4隻貓似乎不太想理她,也沒有說太多話,但牠們卻呈現了兩個清晰的畫面。

楊瑾玹表示,第一個畫面是,透過貓咪視角,像是在屋內的櫃子上,屋內充滿了柔和的昏暗燈光,只有一盞溫暖的黃色立燈開著,她嘗試問4隻貓,為什麼家裡這麼昏暗?其中一隻貓回答說:「她就喜歡呀!」不過,楊無法確定哪一隻貓說出這句話,因為她是透過將4隻貓的照片拼湊成一張圖片來進行連結。

楊瑾玹說,第二個畫面是,她看到一個女子坐在沙發或床上,表情顯得不舒服,雙手緊緊抱著自己的肚子,她能感受到4隻貓中最胖的那一隻,心裡感到難過,甚至流下了眼淚,也害怕再也看不到這位女子。

▲蕭美琴赴美將帶4隻愛貓返台。(圖/翻攝蕭美琴臉書)

▲蕭美琴曾透過社群平台公開4隻愛貓的萌樣。(資料照/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寵物溝通師楊瑾玹畢業於輔仁大學宗教所,外型相當亮眼。(圖/楊瑾玹提供)

▲寵物溝通師楊瑾玹畢業於輔仁大學宗教所,目前有6隻愛貓。(合成圖/楊瑾玹提供)

對於寵物溝通,楊瑾玹說明,從自己的角度來看,寵物溝通師不等同於通靈者,通靈通常涉及與離世寵物的連結,而寵物溝通則專注於與在世的寵物進行交流,與寵物溝通是每個人天生都具備這種能力,只是大多數人已經遺忘或不熟練地使用它,透過冥想和專注的練習,可以慢慢開啟身體的五感知覺,嘗試與不同的寵物建立連結,找到每隻寵物獨特的交流方式,就像撥打專屬的密碼一樣,來進行交流。

楊瑾玹回顧,她從小就對小動物有著深厚的喜愛,開始在外租房工作後,由於種種環境的限制,選擇飼養了貓咪,如今,她擁有6隻可愛的貓咪、3隻愛吃的烏龜,以及1隻好動的柯爾鴨。12年前,因為渴望與過世的貓咪聯繫,她踏上學習寵物溝通的道路,直到2014年開始為親朋好友的毛小孩提供寵物溝通和寵物療癒的服務。

通常,在與寵物溝通的前3天,楊瑾玹會請飼主與自己的毛小孩進行2到3次溝通,提醒之後會有一位「姊姊」聽牠說話,確保毛孩理解並開放良好穩定的連結場,而寵物與飼主之間的連結越強,寵物溝通師才能夠更精確地與該寵物建立連結,理解他們的想法和感受。

同時,楊瑾玹也強調,這種連接不應被誤解為通靈或神秘現象,而是基於訓練和實踐的結果,事實上,它是一種溝通的技巧,而不是超自然的玄學,這種溝通能力使寵物溝通師能夠更好地理解寵物的需求和情感,以協助飼主和寵物之間建立更深層次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