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詭異左偏!後方駕駛煞不住直接撞 她人車噴飛倒地送醫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31歲的郭姓女子騎機車,就在行經左營大路與必勝路口時,機車突然詭異往左偏,造成後方汽車來不及閃避,當場撞上,郭姓女子因此受傷送醫。▲郭姓女子騎車詭異左偏,造成後方車輛撞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郭姓女子騎車詭異左偏,造成後方車輛撞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今天(11日)中午12時22分左右,31歲的郭姓女子騎車經過左營區左營大路與必勝路口時,突然詭異的往左偏,後方由53歲駕駛汽車的林姓男子閃避不及,當場就撞了上去,郭姓女子手腳、頭部都有擦傷,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初步了解雙方都沒有喝酒,只是郭姓女子為何突然詭異左偏?相關肇事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郭姓女子騎車詭異左偏,造成後方車輛撞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郭姓女子騎車詭異左偏,造成後方車輛撞上,自己被送進醫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