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大年初二車內點火!害鄰居車也燒毀 消防出動87人搶救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24歲女子在車內點火,造成火燒車。(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區今(11)日清晨4時許一處社區大樓地下3樓停車場發生火燒車,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火勢撲滅,但仍造成2輛車遭燒毀、1名24歲女子嗆傷送醫。據了解,火警發生原因疑為該名女子在車內點火,結果受不了濃煙自行逃出,起火原因發生及經過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台中市消防局今日清晨4時18分獲報,稱南區信義南街一處社區大樓地下3樓發生汽車火警,立即派遣第七大隊、信義分隊等單位,出動21車、87人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現場為15樓建築,集合住宅用途,地下3樓有濃煙冒出,1名女性約24歲預防性送醫至台中醫院,火勢於5時16分控制,5時40分火勢撲滅;現場為燒毀2輛小客車,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及財損待查。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消防人員到場搶救。(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據了解,被消防人員送醫救治的24歲女子為該社區住戶,她在今凌晨3時許將白色轎車駛入地下室將車停好後,即在車內點火,但過沒多久她就因濃煙過多而自行走出車外,再與社區管理員求救,由管理員向警消通報。另外,警消在車內發現使用過的炭爐。

事故造成女子輕微嗆傷,警消將她送往台中醫院救治,暫無生命危險,但醫師評估仍須在加護病房觀察;女子的白色轎車及一旁停放的藍色轎車,遭到燒毀,所幸未再造成更多人員傷亡。詳細車損、大樓損失金尚待估,詳細案情由警方後續釐清。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一旁藍色轎車遭火勢波及。(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