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媽太狠了!騎腳踏車悠閒逛「美術館」輕軌道 乘客看傻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網路流傳一段畫面,一名女子騎腳踏車在高雄輕軌行經的軌道水泥地,狀態十分悠閒!不過這個畫面卻是嚇壞了在旁邊等車的民眾,拿下手機錄下整個過程,還表示要拿給警察報案,不過對此高雄捷運警察隊表示並沒有接獲報案,但是這名女子行為最高可開罰7500元。▲一名婦人騎腳踏車在輕軌軌道的水泥地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一名婦人騎腳踏車在輕軌軌道的水泥地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高雄捷運公司看完影片之後表示:「經查,該民眾於2月7日下午16點13分由順行人行穿越道騎乘自行車進入軌道區,續於逆行側進入公園離開;當下順行列車剛好離站往C21A(台鐵美術館站),未影響輕軌運行。民眾行為已屬違規,依大眾捷運法第50條1項3款,可處新台幣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之罰鍰」。高雄市捷運警察隊強調本案並無接獲相關報案,現在已派員加強巡邏,防範類似情形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