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出車禍! 「跟瘋了一樣」:感覺尿漏一半出來了

▲▼愛莉莎莎撞車。(圖/翻攝YouTube/愛莉莎莎)

▲愛莉莎莎新片「才剛買新車2個月就撞壞了」。(圖/翻攝YouTube/愛莉莎莎,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網紅愛莉莎莎出車禍了!她在10日上傳新片「才剛買新車2個月就撞壞了」指出新車撞壞停在路邊的車,當下情況「感覺我的尿已經漏一半出來了」。

愛莉莎莎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已經拿到駕照9年,但期間一直都沒有上路,近期買新車甚至還上了道路駕駛課程,後來從泰國返台後「隔天開新車就撞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莉莎莎撞車。(圖/翻攝YouTube/愛莉莎莎)

愛莉莎莎男友說,當時是要回台中投票,沒想到一路上愛莉莎莎一直被後車按喇叭。愛莉莎莎坦言,當時她超級慌,男友甚至形容愛莉莎莎在撞車前最後一刻「跟瘋了一樣。」最後愛莉莎莎坦言當時精神已經有點崩潰,於是想靠在路邊換手,結果就因此撞了停在路邊的車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