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警、憲兵聯巡!攔查違規併排轎車 查獲「三條通」駕駛及毒品

▲▼             。(圖/記者楊鈞典攝)

▲員警在陳姓男子車內搜出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0.83公克及毒品吸食器等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警分局中興派出所警員於日前與台東憲兵隊共同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部小客車併排停車,且該車車窗不透明,員警取締交通違規,並詳加盤查駕駛人身分。

發現陳姓男子為台東地檢及台東地院發佈之3案通緝犯,並在車內搜出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0.83公克及毒品吸食器等物,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逮捕陳嫌並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台東分局局長陳宏平表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三大工作主軸為「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緝毒一直都是政府治安執法重點,警方必將落實執行政府「毒品零容忍」政策,針對各類毒品案件積極偵辦,並擴大追溯毒品來源,秉持「向上溯源、向下刨根」策略,以守護國人健康,維護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