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除夕特別節目!「王彩樺愛的吻」親20秒 一票呆住:真的很久

▲王彩樺(右)與女兒黃于庭在舞台上激吻 。(圖/記者葉文正攝)

▲王彩樺(右)與女兒黃于庭(左)在舞台上親吻。(圖/文化總會提供)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昨(9日)晚是除夕夜,有一些特別節目可以看。就有網友電視看著看著,被眼前一幕嚇了一跳,原來是藝人王彩樺和正妹女兒黃于庭(庭庭)在台上親吻20秒。這幕在Threads掀起許多討論,不少人都看呆了。

王彩樺和女兒庭庭受邀錄製除夕特別節目《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其實在播出前,王彩樺就已貼出母女倆親吻的照片,並在文中表示「謝謝文總,謝謝大家」,說這是「媽媽愛的吻」。庭庭先前也有發文,說自己真的沒有被逼,「從小就喜歡跟媽媽親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節目實際播出後,母女倆親吻20秒的畫面仍掀起許多討論。不少網友都在Threads上留言直呼,「親很久,我要瘋了」、「我好困惑,但不反對」、「這是真的假的」、「真的很久,跟家人看到傻眼」、「有點厲害」、「跟右下的歌詞一樣drama」。還有網友表示,「我跟我媽一起看,我真的沒辦法想像我跟我媽一直親」、「我媽走路牽手跟我十指緊扣我都麻了一下」。

▲▼             。(圖/翻攝自Facebook/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文化總會感謝母女倆演出。(圖/翻攝自Facebook/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王彩樺先前錄影受訪時,母女倆以前出門之前都會親親抱抱,但女兒很害羞,現在已經很少有這樣的動作,因此她才會想出親吻橋段,珍惜與女兒的相處時光。

臉書粉專「中華文化總會」也在臉書上留言表示,「謝謝彩樺姊與庭庭的精彩演出,真的是誠意十足,完全被圈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