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男酒後騎大重機自摔 左臂骨折倒地哀嚎…驚人酒測值曝

▲▼酒駕男騎大型重機自摔骨折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酒駕男騎大型重機自摔骨折。(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大型重機男騎士不明原因自摔,造成左手臂骨折,躺地哀嚎,警消到場時聞到濃濃酒味,送醫後還拒絕酒測,經院方抽血檢測換算呼氣酒測值為1.67mg/L,救治包紮後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43歲沈姓男子酒後騎大型重機行經土城區廣福街77巷時,疑不勝酒力失控自撞倒地,造成他左手臂骨折,躺地哀嚎,警消救護人員到場,聞到他身上有濃濃酒味,要求他吹酒測儀器,當下拒絕酒測。

警方向新北地檢署申請鑑定許可書,請院方抽血檢測,經換算呼氣酒測值為1.67mg/L,明顯超標,待他救治包紮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警方呼籲年節期間聚餐飲酒,切勿酒後駕車,害人也害己。

▲▼酒駕男騎大型重機自摔骨折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