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逛萬華「驚見快樂茶」CP值炸 老司機歪了!內行:生意很好

▲▼             。(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大杯快樂茶只要25元。(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台人愛喝手搖飲,純茶類更是經典不敗,不過一名網友驚呼,日前逛萬華街上,看到一家賣「快樂茶」的店家,但他沒有上前光顧,於是好奇詢問「什麼是快樂茶?」文章引來千人討論,歪樓笑回「一小時3000元起跳的茶」、「應該是進口不太便宜那種」;內行人解答,其實就是烏龍+綠茶,會這樣取名原因曝光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表示,日前看到一家飲料店,沒有花俏的裝潢,且招牌主打3項飲品,紅茶、綠茶還有「快樂茶」,上述價格非常親民,一杯700cc賣20元、1000cc只要25元,「我好奇什麼是快樂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引來一票老司機胡鬧回應,「我知道真正的快樂茶,但是錢包要深一點」、「應該是進口不太便宜那種」、「我只聽過摸摸茶」、「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便宜,便宜就快樂啊」、「應該美女店員陪伴吧」、「紅茶綠茶是外帶,快樂茶只能內用」、「一小時3000元起跳的茶」。

歪樓之餘,有內行解釋,「龍山寺這裡,生意很好」、「北投市場也有,叫無憂茶,綠茶加烏龍」、「烏龍+綠茶=無慮(烏綠)=無憂=快樂」、「源起於北投的高記紅茶裡的無憂(綠茶加烏龍),對於一個北投在地人來說,除了高記其他都是仿冒的」、「北投有間高記茶行,他們有名的茶叫無憂茶,這為了差別化...叫快樂茶」、「萬華這邊~其實就是烏龍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