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融之災!台中除夕連2起火警一度6人受困 知名麵店付之一炬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今天是除夕,台中市東區以及太平區在清晨連傳出火警,讓消防人員疲於奔命。其中東區起火地點是著名的阿文麵店,消防人員到場時,整間麵店已經被火舌吞噬,所幸無人受困;至於太平區民宅火警一度傳出有6人受困,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雲梯車以及共生面罩協助民眾脫困。

▲阿文麵店起火。(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東區知名阿文麵店在除夕凌晨起火,整間麵店被火舌吞噬。(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太平火警。(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太平火警一度傳出六人受困,消防出動雲梯車救援。(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消防人員先在01時51分接獲通報,太平區振英街一戶住宅火警案件,立刻出動各式消防車12輛、消防人員39名前往灌救,由副大隊長程建勳擔任指揮官。現場傳出有6名民眾受困,1樓民眾自行脫困,消防人員在2樓使用共生面罩協助2名民眾脫困,4樓由雲梯車順利救出3名民眾,火勢於2時9分控制,2時10分撲滅,無人員傷亡,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財損待查,起火原因由火調人員調查中。

▲阿文麵店起火。(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阿文麵店起火,整間麵店付之一炬,損失有待估算。(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此外,清晨1時56分消防人員再度接獲通報,東區進德路的阿文麵店起火,立刻派遣第七大隊、轄區東英分隊等共計6個單位,出動各式消防車15輛、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52名,現場由大隊長張國賢擔任指揮官。消防人員到場時火煙已竄出,立即佈署水線搶救,火勢於2時14分控制,2時34分火勢撲滅,無人受傷,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財損待查,起火原因由火調人員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