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坊間「6大招財術」曝光 2024富起來

▲▼民眾拜財神。(示意圖/資料照)

▲民眾會在初五時拜財神。(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農曆正月初五開工時,拜訪財神爺可以祈求新的一年事業愈漸茁壯、生意蒸蒸日上。除了拜財神之外,坊間還流傳著六個簡單的招財術,只需幾個步驟,即可讓新的一年財源滾滾。大家不妨試試看。

1. 想要讓偏財更旺:
先購買五帝錢(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將其串起後拜香於廟中,以提升開運能量,然後佩戴於身上,能夠增進財氣的運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 想招財進門者:
備妥一小袋福袋,放入168元的銅板(50元2個、10元6個、5元1個、1元3個),將小福袋放於皮包、包包內,或懸掛在每天進出的門上,久而久之,將引進財氣。

3. 衣食無缺:
農曆春節時,備妥一個小米缸或陶甕,分層擺放米、麵線、圓餅,並在缸外貼上「福」、「財」的紅紙,放於廚房一角。在7天內食用完畢,有助於新的一年事業、財運順遂。

4. 紅包袋招財術:
準備一個紅包袋,放入168元(同第2點的硬幣數量)的銅板,將紅包袋放置錢包、口袋內,或擺放在神桌的香爐下,平時上香時順便祈求財運,讓福氣、財運與您同行。

5. 八卦招財包:
在紅色小布包上貼上或畫上八卦圖,將五穀(黃豆、黑豆、綠豆、紅豆及米)與鹽混和後放入布包內,最後用紅線將其繫上。在春節期間懸掛在家門或店門的迎風處,能夠達到迎風生財的效果,但每年需更換。

6. 強財富累積能力:
先將五帝錢放於聚寶盆內,再放入100、200、500、1000元的紙鈔,以及1、5、10、50的銅板,接著擺放黃水晶或圓型水晶球,將其放置在家中的「財位」,能夠招財進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