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日本上陣「活躍自如」 港府要求主辦方和球隊向市民解釋

文/香港01

國際邁阿密球星梅西周日(4日)在香港表演賽沒有下場,事後領隊指梅西受傷缺陣,但昨晚(7日)在日本對神戶勝利船的比賽,梅西卻在60分鐘後熱身上陣,踢足30分鐘,有傳有扭有射。

▲梅西在球隊對陣神戶勝利船下半場登場,讓香港政府及市民十分不能接受。(圖/CFP)

▲梅西在球隊對陣神戶勝利船下半場登場,讓香港政府及市民十分不能接受。(圖/CFP,下同)

▲梅西在球隊對陣神戶勝利船下半場登場,讓香港政府及市民十分不能接受。(圖/CFP)

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接受《香港01》查詢時認為,如此反差,香港市民都有着不少疑問,促主辦方Tatler及球隊國際邁阿密解釋市民的疑問。

梅西今晚在日本東京對陣神戶勝利船,59分鐘後備入替,之後表現十分活躍,射傳扭皆有,更有高速過人,並不似受傷。

楊潤雄說,國際邁阿密球隊教練於2月4日在香港宣布梅西因傷不能出賽,但3日後梅西在日本卻活躍自如上陣出賽,並在球場上作了不短時間的激烈運動,香港市民都有着不少疑問,政府希望主辦方及球隊能向香港市民作合理解釋以解答他們的疑問。

【本文獲《香港01》授權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