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兒、媳偷現金+盜領存款 母火大報警!小夫妻下場出爐

▲▼新莊分局。(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莊分局外觀。(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與妻子因缺錢用,趁媽媽不在家時,進入房間內偷走她錢包,得手現金2萬4000元,再拿媽媽提款卡盜領3萬7000元後逃到宜蘭租屋躲避,媽媽發現後大義滅親報警,警方循線逮捕2人,依竊盜罪將2人移送偵辦,新北地院分別判2人拘役90日及70日,得易科罰金。

據悉,21歲李姓男子與22歲潘姓妻子結婚後,2人遊手好閒,因缺錢花用,腦筋動到媽媽身上。李男趁媽媽不在家時,潛入新莊區5樓住家,在房間內偷走媽媽的錢包,得手現金2萬4000元,隨後又拿裡面的提款卡,到ATM盜領,得手3萬7000元,隨後逃到宜蘭市中山路租屋躲避。

林姓媽媽發現現金被偷、提款卡被盜領,知道是自己兒子幹的,怒向轄區派出所報警,警方獲報循線在宜蘭市將2人逮捕,訊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新北地院日前分別對夫妻2人判拘役90日及70日,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