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正緣走婚運 2024年3星座有機會閃婚

▲▼韓國順天灣濕地,熱戀情侶示意圖。(圖/記者蔡玟君攝)

▲熱戀情侶。(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緣分到來的時候,怎麼擋也擋不住!運勢專欄《搜狐網》指出,3個星座2024年婚運最強,很適合結婚,只要一遇到合適的對象,很快就會步入婚姻。

金牛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4年是對金牛座來說起婚姻的好年頭,金牛座會認真的投入感情,願意為了感情而努力,在相處的過程中不會計較事情,即使是單身的金牛座今年也不會感到任何壓力,由於愛情運相當強,所以脫單的機會很大。尤其到了下半年,可能會有結婚的消息,閃婚的可能性相當大。2024年是金牛座愛情與事業雙豐收的一年,只要堅持,就能過更好的生活。

獅子座

獅子座雖然個性很霸道,但是在感情中卻能給另一半滿滿的安全感,2024年中期,獅子座專注事業,會盡力讓自己的事業成功,另外也會將一部分注意力集中在感情上,認真經營自己的愛情。對於單身的獅子座來說,今年他們的愛情運不會差,身邊也不乏追求者,只要獅子座不要太冷漠,感情就會有好的結果。而且2024年結婚機率非常高,能夠順利完成人生重大事件,還會獲得家人朋友的祝福。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是典型的高智商、高情商的人,2024年,射手座在愛情宮受到木星的祝福,愛情運勢大爆發,射手座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也充分理解自己的情感需求。射手座在感情上就會變得更加積極,有機會開啟一段嶄新的戀情,並且順利步入婚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