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打陳沂嫌犯行頭破百萬 四叉貓曝1驚人發現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網紅陳沂5日遭人當街施暴,掀起社會關注,而21歲的黃姓嫌犯落網時全身都是精品,一身行頭破百萬,也成為大眾熱議的焦點之一。網紅「四叉貓」劉宇7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找到嫌犯身上穿的同款上衣,官網售價43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萬3472元。

▲毒蟲黃男當街打網紅陳沂,警方帶回管束並依傷害罪嫌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四叉貓發現黃嫌身上穿的上衣,官網售價要1萬多元。圖為黃嫌落網的畫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陳沂5日遭人當街毆打,造成臉部、肢體擦挫傷,6日她召開記者會,強調網紅超哥日前在路上動手毆打Toyz,卻能輕輕鬆鬆交保,如今自己遇襲,凶手也是5萬元就交保,讓她憂心會讓外界覺得動手也不用付出太大代價,因此造成模仿風潮,導致有更多模仿犯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涉嫌動手的21歲的黃姓男子落網時幾乎全身都是精品,身上穿的是上萬元的Moncler羽絨衣,手錶則是百萬元起跳的Richard Mille,也掀起社會大眾討論。

▲▼      陳沂當街遇襲畫面曝光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陳沂當街遇襲畫面。(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網紅「四叉貓」劉宇7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找到陳沂事件中,嫌犯所穿的同款上衣,是Moncler的,官網售價430美元,大約是新台幣1萬3472元,而且XS和XL尺寸都賣完缺貨了。

至於案件進度,黃嫌辯稱當時喝醉了,錯把陳沂當成欺騙過自己的黃姓網婆,憤而動手,事後發現打錯人,嚇得立刻90度鞠躬道歉。不過,北檢認為此案犯罪過程恐嚇意味濃厚,目前正在全力追查幕後犯罪動機。

【三斤事件同款短T】   《Moncler》   售價:430美金(約1萬3472元台幣)   官網目前XS和XL缺貨中.

四叉貓。劉宇(滾動) 發佈於 2024年2月6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