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酸被打活該!陳沂哽咽「我沒有犯錯」:一直都是就事論事講真話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網紅陳沂昨(5)日在路上忽然被毆打,造成臉部、肢體受傷。施暴者黃男雖稱認錯人,但陳沂指出,當下黃男有詢問她「你是陳沂嗎?」根本從頭到尾都是針對她而來。然而,網路上卻有人直呼「打得好」,讓陳沂不禁哽咽表示,「我是一個受害者,我沒有犯錯,我沒有錯」。

▲▼陳沂記者會哽咽。(圖/ETtoday)

▲陳沂在記者會上哽咽。(圖/ETtoday)

陳沂稍早在記者會上還原昨日情況,她在自家門口被黃男詢問「你是陳沂嗎?」並要求合照。當下她雖往後退一步,但還是下意識點頭,怎料黃男這時就拿出手機作勢拍照,並趁機往她的頭部敲擊,最後導致她的耳朵撕裂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在記者會上強調自己真的很害怕,然而網路上的輿論風向卻很殘酷,稱「是你們嘴秋(囂張)、你們活該被打、打得好,你們就可以言語暴力人家,別人就不可以肢體暴力你們」。

陳沂也看了新聞底下的留言,發現很多人稱「你被打活該、誰叫你平常嘴秋(囂張)、打得實在太好了、普天同慶」,可是這些話,「對我們來說難道不是言論暴力?難道不是譴責受害者的言論嗎?你們覺得你們這些言語暴力值得被肢體暴力對待嗎?如果你們不覺得,怎麼可以縱容這樣的暴力?」

▲▼陳沂 陳菁徽 徐巧芯 鍾沛君  遏止私刑暴力歪風,守護全民人身安全 記者會             。(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沂強調自己是受害者、沒犯錯 。(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沂強調,她在網路上的言論,「一直以來都是就事論事,一直以來都是希望能夠講真話」,而粉絲之所以會支持她,也是因為她說出大家內心真正想要說的話,怎料,「今天一個講真話的人要承受莫名其妙的暴力、身體的威脅,看到我們這樣的下場,誰敢說真話?」

陳沂哽咽直呼,「我是一個受害者,我沒有犯錯,我沒有錯!為什麼我要偷偷的躲起來?」現在她在路上被打,會不會讓一些原本想說真話的人因害怕被暴力對待,以後再不敢說真話?

陳沂雖自認沒做錯,但也說「我就算有錯,也是司法審判我,而不是私刑的對待,我強烈的譴責暴力」。她更強調,「我們都不要害怕,我們都不可以恐懼」,期待國家、社會可以還給她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