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妹子雪地翻車!淡定從天窗爬出拍照 笑稱:人沒事就好

▲00後妹子雪地翻車。(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00後妹子雪地翻車。(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內蒙古一名00後的女子小董昨(5)日在返家的路上遇上積雪,因車子沒有裝上雪鏈不慎打滑翻覆。所幸,她與坐在副駕的哥哥兩人並無大礙,淡定地從天窗爬出。她笑說,「人沒事就不是什麼事,拍張照紀錄一下。」

據《封面新聞》報導,小董放假開車從市區回老家同家人團聚,當天市區內沒有雪,但沒想到老家的路上有不少積雪,在距離老家大約還有10分鐘車程的地方,車子突然打滑,側翻在路邊。

▲00後妹子雪地翻車。(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兩人爬出車外後,馬上報警、打給保險公司。(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幸運的是,路上沒有太多車,沒有造成二次事故。小董表示,「我和我哥兩個人一起,我開車,他坐副駕,我們倆反應還挺快,趕緊解開安全帶,打開天窗,翻了出去,然後馬上就報了警,也打給了保險公司。」

她補充說道,哥哥沒有受傷,自己則是頭部腫了個包,並無大礙。讓哥哥給她拍了張合照,「既然都發生了,就記錄一下,我心態一直很好,只要人沒事,就不是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