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樹倒塌瞬間曝!BMW車頂被砸凹玻璃碎裂 行人過馬路遭擊落慘摔

記者張君豪、黃資真/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一處路口,今(6)日上午11時41分驚傳1棵高達5公尺的榕樹倒塌,不僅砸凹停在車格裡的BMW,還有一名通過馬路的82歲陳姓女子也被砸中頭部,送醫治療後有輕微腦震盪狀況,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而倒塌瞬間的畫面也曝光!

▲▼             北市信義區榕樹倒塌砸中行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信義區榕樹倒塌砸中行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當時1名女子正在穿越馬路,未料高達5公尺的榕樹卻突如其來倒塌,粗大的樹幹壓凹停在車格的轎車,女子也被長樹枝擊中頭部,慘摔在地。

警方說明,本案發生在上午11時41分,路樹不明原因自然倒塌斷裂,部分樹體延伸至車道,壓毀1輛BMW與行人陳女,其中BMW車頂凹陷、車窗玻璃破碎,滿是榕樹殘渣,至於陳女雖無明顯外傷,惟送醫檢查後有輕微腦震盪現象。

由於巨大榕樹擋住2條馬路,該路段一度無法通行,直到中午12時25分公園工程處到場清理路樹,並在下午1時29分順利清理完畢,並開放通行。

▲▼             北市信義區榕樹倒塌砸中行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