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婦從窗戶倒尿影片曝!她洗好頭走出理髮店慘遭尿襲氣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名老婦人,因為家中堆滿雜物根本沒有空間,有時候會到隔壁巷子1樓的洗髮店門口椅子休息,但近期又做出更離譜的事情,直接從住處朝巷子的窗戶倒排泄物,1樓洗髮店有客人剛洗完頭離開,就被淋得滿頭尿液,氣得找北市府環保局提出申訴。

據了解,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0巷底的一棟大樓,樓上1名女住戶平時會跑到附近店家門口的椅子上睡覺、休息,但從2023年9月開始,早晚都會從住處的窗口傾倒排泄尿液,一開始路過民眾不以為意,還以為是寵物在撒尿,但後來竟然波及到路人。

▲▼婦人每天早晚從住處窗口倒尿,1樓洗髮店客人還遭波及。(圖/民眾提供)

▲婦人每天早晚從住處窗口倒尿,1樓洗髮店客人還遭波及。(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有洗髮店女客人洗完頭離開,剛穿過巷子就被傾倒下來的尿液淋中,導致剛洗完的頭全毀,全身還沾滿尿液,氣得向環保局申訴,環保局也到場蒐證相關畫面,並且前往婦人家中開罰。

知情人士透露,婦人家中堆滿雜物,幾乎沒有任何地方可以通行的地方,對於為何傾倒尿液,婦人則沒有多做解釋,附近住戶則表示,婦人除了平時都會在附近徘徊,初步了解是獨居的狀態,也呼籲市府社會局相關單位可以前往了解。

據悉,婦人從2023年9月就陸續從住家窗戶傾倒尿液,一開始沒有波及到人,未引起注意,後來樓下停放車輛的車主發現被大面積潑灑液體,一聞之下才發現是尿液,經過觀察後發現從婦人所住的窗戶倒下。

離譜的是,婦人傾倒尿液不僅造成汽、機車遭波及,連1樓洗頭店的2、3名客人,剛洗完頭髮離開準備過馬路,就被潑得一身都是尿;附近鄰居表示,如果再不處理,可能會造成更多人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