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霸氣公司!尾牙現場發「超4億年終獎」 女員工秒搬走43萬嗨翻

▲▼尾牙數錢現場。(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尾牙數錢現場。(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一公司近日被曝光年終獎發放現場,成堆的現金擺放在桌子上,如小山一般,據稱有1億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億)。獎金以數錢形式發放,規定時間內,數清多少錢就能拿走多少錢。時間限額包括1分鐘、3分鐘、5分鐘、10分鐘、15分鐘,以隨機抽取的形式分配數錢時間。

據《九派新聞》報導,下午5時許,工作人員在會場中間拼成約50公尺長桌,鋪上紅布,一包嶄新的百元人民幣鋪在桌上,所有一線員工都有機會參與數錢,「數多少拿多少。」公司高層還在現場喊話,「再拿500萬(人民幣,下同)來。」

活動開始前,員工擠在長桌兩旁,捲起袖口,激動地搓手。主持人宣布開始後,員工們從桌上抓起一沓錢,在手中碼放整齊後開始一張張數,數清的錢放在自己面前。現場也準備了濕毛巾,方便他們數錢。

一名女性員工數了97800元(約新台幣431190元),連連感嘆「非常爽」。另一位男性員工數了95600元,「沒達到預期。」他說,原本希望自己可以數超過10萬元。還有員工說自己數完錢後手都麻了,這是現實中的「數錢數到手抽筋」。

▲▼尾牙數錢現場。(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去年年初,河南省礦山起重機有限公司就曾因年終獎發放形式受到眾多關注。2023年1月17日,該公司尾牙現場,6100萬現金在舞台兩側壘成小山,員工成捆領取。共有40名員工領取到現金獎金,其中獎金金額最高的是3名銷售部的員工,每人各收到500萬元。

除年終獎外,尾牙現場還設有數錢環節。該公司宣傳部部長馮先生說,「台上都是百元鈔,給你幾分鐘,你數多少錢,就都是你的,所有員工都可以參與。」馮先生坦言,集團常年開放招聘,尾牙發獎金被報導後,許多人打電話前來諮詢招聘信息,履歷投遞十分火熱。

據媒體報導,該企業2004年成立「河南礦山助學基金會」,每年註入資金100多萬元,對所有考上大學的職工子女,每人每年資助3000元至5000元,直至大學畢業;截至目前,已累計為社會捐資捐物價值超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