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與好友「上床連結」綠男持刀割情敵耳朵 通緝身分曝光

▲警方因王男除了持刀傷人,還是一名在逃通緝犯,出動優勢警力破門將其逮捕歸案。(圖/花蓮警分局提供)

▲警方因王男除了持刀傷人,還是一名在逃通緝犯,出動優勢警力破門將其逮捕歸案。(圖/花蓮警分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王姓男子與租屋處對門陳男原為好友,日前因為懷疑女友與陳男有染,不甘戴綠帽,竟毆打陳男並持刀割傷耳朶,警方調查發現竟發現王男是通緝犯,破門進入王男住處將他逮捕,偵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據警方調查,陳男與王男2人原本是好友,租屋在同1處相對門的套房,由於相處來往密切,陳男竟與王男女友發生戀情,王男得知後不甘被戴上綠帽子,日前闖入陳男屋內理論,還憤而拿刀割傷陳男左耳。

陳男到就醫時,醫院發現他的左耳是被刀割傷,遂向轄區警方報案,警方前往處理時,才發現因戴綠帽子而傷人的王男是妨害公務的通緝犯。

花蓮警方呼籲:民眾應理性解決糾紛問題,不應使用暴力方式解決,若使用暴力等違法方式解決私人糾紛,警方都將強勢執法並依法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