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頭香不用搶! 桃園景福宮除夕夜「拜頭香」送好康

▲桃園景福宮除夕夜「拜頭香」送好康

▲桃園景福宮除夕夜「拜頭香」送招財平安幸運掛飾。(圖/景福宮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頭香不用搶!桃園區大廟景福宮除夕夜舉辦「拜頭香」活動,於2月9日除夕夜10:30開始,參加拜頭香民眾就送「福來運轉~招財平安幸運掛飾」每位限領1組(掛飾皆經過道長加持,小葫蘆可開蓋裝主爐香灰,過香爐招財保平安) 限量888組、送完為止。

▲桃園景福宮除夕夜「拜頭香」送好康

桃園景福宮主委簡征潭5日表示,桃園大廟拜頭香有別於其他廟宇搶頭香的方式,為了避免搶頭香造成安全問題、因此安排頭香人人拜、同享福份的方式,讓大家都是頭香得主,這也是桃園大廟景福宮拜頭香的特色「拜頭香不用搶、人人都是頭香」。

▲桃園景福宮除夕夜「拜頭香」送好康

▲景福宮主委簡征潭(右二)歡迎信眾除夕夜來「拜頭香」。(圖/景福宮提供)

桃園大廟舉辦除夕夜拜頭香活動、前幾年受疫情影響停辦,在去年恢復辦理、信眾參加相當踴躍,因此今年特別擴大辦理,除有卡通版財神爺、招財黃金龍、招財紅龍陪信眾拍照,只要拍照上傳打卡+粉絲團按讚就送「金箔 聖王公 平安符」限量888個·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