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拜拜「供品多出1紅包」 香客全笑了!真相暖哭

▲▼香爐,插香,拜拜,祭拜,祈福(圖/記者劉維榛攝)****請用於正面新聞唷*****

▲原PO把對爸爸的孝心延續出去!(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周就是過年了,許多人早已準備好給長輩的紅包!一名網友也分享暖文,他早已準備5000元紅包要給爸爸,無奈年前突然離世,原PO索性換成百鈔並分裝50個紅包,就到土地公去拜拜,接著把紅包放在香客紅包上,看著大家收到驚喜的表情讓原PO更加開心,且該年原PO生意特別好,讓他感到不可思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匿名3公社》透露,爸爸前年過世,但他其實早已準備好過年紅包錢,對於這份來不及傳達出去的孝心,原PO決定把紅包換成百鈔,並分成50個紅包,接著去土地公拜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他在香客的供品上依序放一個紅包,便坐在一旁的涼亭上,靜靜看著香客們收到紅包臉上的喜悅,內心也湧上莫名的感動與喜悅,「我也很開心!」

更感到神奇的是,原PO驚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那年我的生意非常好,都不用自己出去跑業務,客人一個接一個的來」,或許冥冥之中是爸爸、土地公在保佑著原PO。

文章曝光後,也暖翻一票網友回應,「施比受更有福」、「土地公很靈的,你的想法祂一定能感覺到」、「不管是心理作用還是因為分享而得到土地公的庇佑,還是開心看到閣下有善循環的結果」、「善的循環!我也會這樣,買一些新的衣服跟鞋子給可憐的孤兒,我都不求回報,至少這些孩子在寒冷天氣裡面不會凍僵,希望全天下的孩子都健康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