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喜兌中獎刮刮樂!竟遭店員當場撕毀 被指「保安區刮開無效」

▲女子喜兌中獎刮刮樂,竟遭店員當場撕毀。(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在一家商場的彩券行刮中一張刮刮樂。(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吉林一名女子近日在商場的彩券行刮中一張刮刮樂,去櫃檯兌獎時,竟被店員以「保安區被刮開」為由當場沒收撕毀,令她傻眼不已,雙方發生爭執。目前該彩券行已遭停業,相關部門也對當事人進行道歉賠償。

據《中國新聞周刊》報導,近日,吉林長春一女子發布影片表示,其在商場一樓的彩券行購買刮刮樂後,發現自己中獎,兌獎時卻被店員以「保安區被刮開」為由,擅自沒收撕毀彩券。她表示,自己購買彩券後未碰觸保全區,雙方就此發生激烈爭執。

▲女子喜兌中獎刮刮樂,竟遭店員當場撕毀。(圖/翻攝自微博)

▲▼該張中獎刮刮樂竟遭店員撕毀。(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喜兌中獎刮刮樂,竟遭店員當場撕毀。(圖/翻攝自微博)

該女子與彩券行店員爭執不下,便選擇向商場投訴。事後,彩券店店長向她表達歉意,表示能夠為其兌獎,並額外賠償500元(人民幣,約台幣2207元)。

女子不願接受道歉並認為,彩券行此前拒不承認錯誤,也未第一時間道歉,存在欺騙消費者的行為,「這是什麼行為?這是錢的事嗎?」

商場相關人員表示,事發當日彩券行便已遭停業整頓。體彩中心也介入調查,確認該店員違反規範,目前已遭開除且進行約談,相關人員也與該女子道歉並賠禮。

據悉,「保安區」的用途為驗證彩券的真偽及中獎的資訊,上頭通常印有「保安區刮開無效」的字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