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寶媽「一周3次不滿足」每天都想要!怕老公被榨乾:30如狼是真的

▲▼ 情侶,夫妻,抓姦,同睡,恩愛(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生產後受到賀爾蒙影響,性慾會降低。但一名人妻透露,和老公生了2個孩子,最近離職在家當家庭主婦,性慾卻不減反增,現在一周2-3次已經不能滿足,每天都想要和老公親熱,但又擔心對方身體承受不住,讓她覺得很煩惱,直呼「30如狼、40如虎是真的」。

原PO在臉書「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發文表示,以前還在公司工作的時候,一周會和老公恩愛1至2次,有時候因為2人沒精力,當周沒有愛愛也沒關係。不過最近她辭職在家裡當家庭主婦,卻每天都想要和老公激戰,卻又擔心頻率太高會讓對方吃不消,「現在一周2-3次,我許願天天都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說,雖然近來性慾暴漲,不過也不敢找老公以外的男性,也沒有用過情趣用品,只是沒想到自己生了2個孩子後,性慾突然出現變化,很羨慕其他生產後性冷感的女性,也感嘆「30如狼、40如虎是真的,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會變成女大色狼」。

小三,偷情,性侵,上床,抓姦,劈腿,偷吃,感情,誘惑,做愛。(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哇!我想要遇到都沒有機會遇到」、「好好幫老公補一下身體,以後走的路會很久的」、「羨慕有這種老婆」、「正常啦~建議你還是買個玩具來試試」、「應該是壓力太大想要釋放啦」,還有人說這很正常,「只要是正常人就會有性慾,這是與吃飯睡覺一樣的本能,不然人類就滅亡了」、「不會啊!我覺得做那種事也是舒壓的一種,這都是正常的生理反應,幹嘛要覺得不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