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深夜炸街!飆仔們「無帽翹孤輪」耍勇 見警上門嚇到腿軟

▲屁孩飆仔深夜炸街擾民。(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下同)

▲屁孩飆仔深夜炸街擾民。(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下同)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濱江街3日深夜出現10多輛改裝車涉嫌聚眾飆車,許多騎士沒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翹孤輪,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現場後飆車族隨即四散逃跑。警方之後循線上門逮人,飆仔見警方出現在門口竟然嚇到腿軟,一路都需要警方攙扶。

臉書粉專「社會事新聞影音」流出畫面顯示,飆仔們一排排騎著改裝機車競速,利用馬路停等線作為起跑點看誰的加速最快,卻絲毫不把濱江街旁的住戶當一回事。

▲▼屁孩飆仔深夜炸街擾民。(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這些飆仔不但沒戴安全帽,還翹孤輪耍帥炸街,稍有不慎恐會直接撞擊頭部。

警方接獲住戶報警後出動快打警力到場,攔下落單的飆仔,然而不少人以為當場沒被逮到就沒事了。《中天新聞網》報導,警方4日依監視器畫面循線逮人,當飆仔看到警方找上門時瞬間腿軟,連站都站不好,需要一路被員警攙扶到警局作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