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男夜衝合歡山看日出 恍神自撞護欄「飛起墜百米山崖」畫面曝

記者白珈陽、劉人豪/南投報導

桃園許姓男子,與朋友騎車夜衝合歡山武嶺看日出,疑似精神不濟,下山行經台14甲線22.5公里時,自撞護欄跌落山谷100公尺,所幸墜落時有樹木擋住,警消緊急救援後,將他送往台中榮總治療,而事發時的影片也曝光。

▲▼合歡山武嶺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男騎士下山時自撞護欄墜谷。(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從影片中可看到,許男行經該路段時逐漸往左偏移,隨後撞到護欄,人從車上彈飛頭下腳上墜落山谷,而機車則向前滑行約20公尺,撞到前方車輛以後才倒下。

▲▼夜衝合歡山墜谷。(圖/民眾提供)

▲男騎士墜落約100公尺,幸有樹木緩衝,脫困後送醫治療。(圖/民眾提供,下同)

警方指出,民眾於昨(2)日騎乘機車,與朋友從桃園夜衝合歡山武嶺,今(3)日上午7點20分左右,一行人在看日出之後騎車下山,行經台14甲線22.5公里處,23歲的許男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護欄後跌落山谷,造成身體多處受傷,經警方及消防救護人員搜救處理,目前已轉送台中榮總救治。

▲▼夜衝合歡山墜谷。(圖/民眾提供)

警方呼籲,除了不要酒後開車之外,山區道路蜿蜒,睡眠不足加上疲勞駕駛,其風險絕不亞於酒駕,建議民眾養足精神再上路。

▲▼夜衝合歡山墜谷。(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