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龍觀海大橋貨車「搖晃自撞」輕鋼架噴出 車體炸裂瞬間畫面曝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台61線西濱公路苗栗縣後龍觀海大橋今(3日)清晨發生大貨車自撞意外,一部大貨車自撞中央分隔島,載運的輕鋼架掉落路面,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西濱北上交通受影響2小時,車禍瞬間畫面曝光,駕駛疑似精神不繼肇事。

今天上午6點51分左右,快速道路監視器畫面拍下車禍過程,當時廂型大貨車沿西濱公路北上外側車道行駛,行經苗栗縣後龍鎮觀海大橋附近施工路段,經過一處彎道後不明原因向左偏,整輛車當場撞上中央分隔護欄,車廂並撞擊門型路標架後車體破壞,載運的輕鋼架掉落路面,占用內車道,相關單位獲報立即調派拖吊車處理掉落物及車輛,車禍處理期間維持外側車道通行,西濱北上交通受影響約2小時。

據了解,大貨車從台南出發,載著輕鋼架及飲品要到台北,疑似精神不濟、恍神肇事,32歲曾姓駕駛沒有受傷,經酒精檢測沒有酒駕,詳細肇因尚待進一步釐清。

▲▼西濱公路苗栗後龍觀海大橋3日清晨貨車自撞分隔島,沒有人員受傷,貨車載運的輕鋼架散落車道,西濱北上交通受影響約2小時。(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西濱公路苗栗後龍觀海大橋3日清晨貨車自撞分隔島,沒有人員受傷,貨車載運的輕鋼架散落車道,西濱北上交通受影響約2小時。(圖/記者蔡文淵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