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天九牌輸700萬!男賭客被圍毆+罰舉啞鈴半蹲 險遭賣器官還債

▲▼啞鈴,健身,舉重。(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賭天九牌輸700萬還不出錢,被毆打罰舉啞鈴半蹲。(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劉人豪/高雄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受邀到賭場玩天九牌,輸了700萬元還不了錢,被約出來談判,遭毆打罰舉啞鈴半蹲,還被嗆「拿海洛因放在你身上叫警察來抓你去關」、「帶你去賣器官」,陳男最後付了30萬元脫身報警,高雄地方法院依共同犯傷害罪,各判梁姓男子、賴姓男子有期徒刑4月、6月,可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陳男受臉書友人邀約,2021年10月3日前往台南一間賭場玩天九牌,當天賭輸了700萬元,在賭博完大約3日後有還100萬元,後來因為還不出錢,於是臉書友人另找他人介入協調該筆債務。2021年11月14日約晚上23時許,王姓男子(未到案)與賴姓男子、梁姓男子等人,約陳男前往談判並稱:「借不到錢就要打人」,不過陳男借不到錢,於是命令陳男雙手舉啞鈴半蹲、並徒手毆打他,隨後強行將陳男押上賓士,載往其他地方。陳指控:「他們去那邊後一樣是逼我向朋友借錢,以及逼我跪著毆打我」,後來只要每打給一個朋友,三通不接就會被打。

期間陳男被嗆,「今天一定要讓你斷手斷腳」、「真的很想讓你死」、「給你兩個選擇,第一個選擇:拿海洛因放在你身上叫警察來抓你讓你去關個十年、第二個選擇:帶你去賣器官,賣一賣應該可以賣個1、200萬」。最後陳男向友人借到20萬,又從銀行提領10萬元,並約定每月還款的數額跟簽訂和解書之後,陳男才脫身並且報警。

因相關事證明確,法院審酌賴男、梁男向陳男追討債務,剝奪陳男行動自由,並使陳男心生畏懼受到傷害,且未與陳男達成和解,高雄地方法院依共同犯傷害罪,各判梁男、賴男有期徒刑4月、6月,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