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用「行李箱+提袋」佔位 他怒喊害別人沒位置!網:找列車長

▲▼             。(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2個人佔了3個位置。(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表示,搭乘搭高鐵自由座時,看到令他傻眼的一幕,有2名旅客用行李、包包佔位置,害得同車廂的旅客得站著,雖然不是當事人,但看到這種沒有公德心的行為仍覺得傻眼,「真的很厚臉皮」。對此,網友建議,可以找列車長處理。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高鐵自由座的真諦,只要臉皮厚,愛佔幾個位置都沒人管」,搭自由座時,看到隔壁旅客在座位前擺放2個大行李箱,並將大包小包的行李提袋放在椅子上,2個人直接佔了3個位置,同車廂好幾個旅客沒位置坐只好站著,「隔幾排座位還有另一位也用包包佔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他不是當事人,但是仍感到憤怒,「車廂座位空的時侯也就算了,有人沒位置坐,這樣佔位真的很厚臉皮」。

貼文一出,網友表示直接找列車長處理,「可以叫列車長勸導」、「等列車長來處理就好了」、「乘客不要介入紛爭,這個列車長本該要處理的事情」。事後原PO也更新貼文,「過了台中站,列車長終於來維持秩序了」。

其他網友則表示,「自由座也要一張票錢」、「從沒買過自由座,買票還要活受氣會累死,除非是第一站發車,其餘還是買對號就好」、「自由座是指人,不是物品吧」、「這種不要臉的我反而會刻意問旁邊可以坐嗎?而且車廂明明就有行李區」、「行李要放行李區,佔位置就一律補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