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白電話門看4玄機 游淑慧:民眾黨根本沒考慮支持韓國瑜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徐巧芯、張斯綱、游淑慧今14日召開「蕭美琴密會戰爭白手套,賴清德知道嗎?」記者會。(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落幕,但綠白陣營卻為了「誰主動遊說」隔空交戰。對此,國民黨議員游淑慧3日表示,民眾黨根本沒考慮支持韓國瑜,質疑「那為什麼要人家去拜會?為什麼還故意在媒體上說韓國瑜比較有誠意?是拿韓國瑜來釣民進黨的51票嗎?」狠酸「現在終於懂,為什麼有人連跟總統蔡英文講話都要錄音了。」

關於民進黨與民眾黨的電話門糾纏,游淑慧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綠白買賣未成,各執一詞,但可以確認四件事:第一,綠白之間有密切私下聯繫;第二,他們是有合作條件offer;第三,彼此討論回復合作可能;第四,民眾黨根本沒考慮支持韓國瑜。

游淑慧質疑,既然民眾黨根本沒考慮支持韓國瑜,那為什麼要人家去拜會?為什麼還故意在媒體上說「韓國瑜比較有誠意」,是拿韓國瑜來釣民進黨的51票嗎?狠酸「現在終於懂,為什麼有人連跟總統蔡英文講話都要錄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