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跑步仍被客運撞倒!彰化阿嬤右腿斷肢掉一旁…腳掌只剩大拇指

記者唐詠絮、莊智勝/彰化報導

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與彰水路口昨(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49歲的劉姓司機駕駛員林客運在路口左轉,不料卻將一對行走在斑馬線上的老夫妻撞倒,導致84歲的阿公當場頭骨碎裂死亡、80歲的杜姓阿嬤則是右腳膝蓋以下斷肢,現場滿地鮮血,阿嬤斷裂的小腿、腳掌一片血肉模糊,場面十分驚悚。

▲▼            彰化老夫妻遭客運撞上,1死1重傷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 彰化老夫妻遭客運撞上,釀成1死1重傷慘劇。(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方調查,1日下午3時許這對老夫妻正拄著拐杖準備返家,經過路口時依號誌燈行走斑馬線穿越馬路,不料走到一半,發現路口另輛員林客運左轉,夫妻倆為閃避客運,還小跑步加速,未料仍是遭轉彎的客運撞倒、輾過。

▲▼ 彰化老夫妻遭客運撞上,1死1重傷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夫妻倆遭轉彎的客運撞倒後輾過。(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夫妻倆遭撞後,84歲的阿公頭骨碎裂變形,當場就已經明顯死亡;而80歲的杜姓阿嬤則是右腿膝蓋以下遭輾斷,斷開的小腿、腳掌掉落在一旁,腳掌上僅剩下大拇指,其餘4腳指全遭輾斷,肢體破碎不堪,現場地面滿是鮮血。

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阿嬤送往彰基急救,阿嬤因斷肢嚴重,右腳膝蓋以下無法接回,只能選擇截肢,另左邊脛腓骨開放性骨折、額頭也有撕裂傷,目前已完成緊急手術,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初步了解,肇事的劉姓司機在員林客運任職3年,過去未有致傷肇事紀錄,在事發後劉姓運將也相當自責,目前正在接受檢方調查;員林客運也已聯繫家屬表達慰問,將進一步商討後續處理事宜。

▼阿嬤右腿斷肢倒在血泊中。(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 彰化老夫妻遭客運撞上,1死1重傷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