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猥褻男童「拍照留念」!受害者至少7人 高雄族語男師遭收押

▲▼高雄地檢署             。(圖/記者陳宏瑞攝)

▲戴姓男師遭檢方聲押獲准 。(圖/記者陳宏瑞攝)

文/中央社

高雄多間國小聘任的56歲戴姓族語男老師涉自民國110年9月起,在多間教室猥褻男童,甚至拍照留存,受害者至少7人;雄檢訊後依加重強制猥褻、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聲押獲准。

高雄地檢署日前接獲通報,疑有國小兒童遭授課教師猥褻,指派婦幼專組主任檢察官劉慕珊、檢察官張雅婷指揮高雄市警察局婦幼警察隊組成專案小組偵辦;經專案小組追查,1月16日上午前往戴男鳳山區住處將他拘提到案。

檢警調查,戴男為高雄多間國小聘任的族語老師,但他自民國110年9月起在多間國小族語課教室內,利用上課機會猥褻男童,其中更有2名被害人遭猥褻次數至少50、60次。

此外,戴男曾於106年間在高雄鳳山區住處拍攝兒童性影像,並儲存在扣案電腦中。承辦檢察官審酌被告任教學校眾多,教學期間長達11年,目前所知被害人即已達7人,且年齡層相近,犯罪次數眾多,據此依涉犯加重強制猥褻、對未滿14歲男子猥褻行為、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拍攝兒童性影像等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串證之虞,向高雄地方法院聲押獲准。

高雄地檢署發布新聞稿也呼籲,若有曾經遭受侵害學童或其家長,請勇於出面指證,協助提供更多證據或資訊,以利全面釐清案情;檢方後續也將詳加蒐證,追查有無其他被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