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入侵「坐在軌道上」!貨物列車剎車不及撞上 影響2列車延誤

▲▼台鐵貨物列車。(資料圖/台鐵提供)

▲台鐵貨物列車,圖非事故列車。(資料示意圖/台鐵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台鐵發生死傷事故,一列貨物列車今(1日)下午16時許行駛至羅東站時,有一名旅客竟入侵路線坐在軌道上,導致貨物列車剎車不及,旅客受傷送醫,該起意外也影響2列載客列車延誤。

台鐵今下午16時06分,一列7455次貨物列車行駛進入羅東站時,1名旅客突然侵入路線,坐在軌道上,7455次貨物列車駕駛剎車不及撞上該名入侵民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發生行車事故當下旅客受傷仍有意識,下午16時20分由救護車緊急送醫,台鐵也通報鐵路警察,警方蒐證處理後,貨物列車於下午16時22分放行。

根據台鐵統計,這起貨物列車在羅東站死傷事故,總計影響2列載客列車略為延誤,420名旅客受到影響。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