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員林路段10車連環碰...佔2車道 休旅車、皮卡撞成一團

▲國道1號員林路段發生3起共10車追撞事故。(圖/國道警方提供)

▲國道1號員林路段發生3起共10車追撞事故。(圖/國道警方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道1號南下210.3公里彰化員林路段,今天上午9點多,發生10輛車連環追撞事故,車流一度回堵,國道警方初步調查,先是2自小客車碰撞後,又分別造成後方兩起分別是5部車、3部車的追撞事故,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事故發生後,駕駛站在車外待援及查看車損情形,至於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國道1號員林路段發生3起共10車追撞事故。(圖/國道警方提供)

國道第三公路警察大隊表示,國道1號南向210.1里處,今日上午9時50分發生3起、一共10部車的交通事故案,61歲李男駕駛行駛內側車道,與1部小客車發生撞擊,導致後方另外發生1件5部車及1件3部車交通事故,現場車輛於10時35分排除,駕駛人均無酒駕情形,相關肇事經過即肇因研判正由本大隊釐清中。

國道警方呼籲駕駛人駕駛汽車行駛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應注意車前狀況,保持距離,平安駕駛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