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環女表演者從「高空墜落」!疑當場摔死 目擊者:無防護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杭州一廣場一名空中環的女表演者昨(31)日在表演過程不慎從高空墜落,倒地不起。目擊者表示,表演環境周圍沒有任何的防護措施,女子疑似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了。警方目前也已展開進一步的調查。

▲空中環女表演者從「高空墜落」疑當場摔死。(圖/翻攝自微博)

▲空中環女表演者從「高空墜落」。(圖/翻攝自微博)

據《搜狐千里眼》報導,1月31日,浙江杭州。網傳一廣場展開高空表演,表演女子沒任何防護,不慎從高空墜落倒地不起,網友紛紛表示,太危險了。廣場工作人員表示,女子事發沒多久就被救護車載走了。

影片中,女子在建築物上方表演高空特技,身體優美地倒掛在空中環上,緩慢旋轉的過程中,支撐空中環的連接處突斷掉,其連同表演工具一起落下。圍觀群眾驚嚇不已,紛紛上前查看幫忙叫救護車。畫面中的女子倒地後,便一動也不動了。

▲空中環女表演者從「高空墜落」疑當場摔死。(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翻出,該名女子先前的表演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空中環女表演者從「高空墜落」疑當場摔死。(圖/翻攝自微博)

據民眾表示,該名女子並非第一次在毫無防護措施的情況下表演。廣場的工作人員表示,目前警方已經介入,連同女子的家屬、女子的表演公司、廣場的負責人一起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