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尪捧花走紅毯放閃 柯志恩不怕綠灌票黃珊珊:不會如此無黨格

▲立法院新任立委報到,國民黨柯志恩。(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法院新任立委報到,國民黨柯志恩。(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立法院在門口擺設紅地毯迎接新科立委,國民黨不分區新科立委柯志恩帶老公一起步上「國會紅毯」,一身粉紅打扮顯得滿面春風,手拿老公送的捧花放閃。被問到對「韓江配」有信心嗎?柯志恩笑回,當然有,至於是否擔心民進黨為阻止韓國瑜當院長,恐灌票給民眾黨人選黃珊珊?柯則說,「民進黨不可能那麼沒有黨格吧!」

立法院今天上午10時30分舉行立法院長選舉,由民進黨推出游錫堃和蔡其昌搭檔,國民黨則派出韓國瑜和江啟臣、民眾黨也自推人選由黃珊珊爭取院長寶座,院長選舉結果預計中午12時揭曉;副院長選舉將於下午2時30分再進行投票,4時開票,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則會於傍晚5時宣誓就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