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轉身人民公僕」 葛如鈞與太太放閃親吻:昨一起熬夜寫程式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立法院第11屆第1會期今(1日)開議,國民黨新科不分區立委葛如鈞大方與太太放閃。葛如鈞說,太太是他幸運人物、勇氣來源,昨天他還跟太太熬夜寫程式,接下來幾天,「寶博士科技立委」的官方網站會上線,大家拭目以待。

▲葛如鈞與太太放閃。(圖/翻攝直播)

▲葛如鈞與太太放閃。(圖/翻攝直播)

立法院新科立委1日報到,葛如鈞受訪表示,他的這角色是「阿宅轉身成人民公僕」來替大家服務,人民就是他的老大。他進國會的理念是「先進,共識未來」,大家應對先進科技有更好的思維,把先進科技思維放入立法體制中,建造更好、更友善科技環境。

葛如鈞說,他會跟不同黨派、黨內同志,一起建置更好的法治環境,同時,科技對大家好像有距離,他會努力監督科技相關立法,及過去在數位法制規範、生活資訊通訊安全,做得更好,讓國會更先進,讓AI可以落地,是他要努力的方向。

葛如鈞也說他今天帶太太來,太太是他的幸運人物。葛表示,昨天他跟太太熬夜寫程式,接下來幾天,「寶博士科技立委」的官方網站會上線,大家拭目以待。

葛如鈞更大方放閃,表示他要努力為自己或會大家服務時,需要很多後盾,對阿宅來說,有堅強後盾是重要的,而太太是他的勇氣來源。接著,葛如鈞還公開與太太親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