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掙脫繫繩興奮衝啊!騎士煞不住對撞...2人1狗噴飛影片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毛小孩闖禍主人要扛!北市士林區倪姓飼主帶愛犬出門散步,行經通河西街2段堤外道路時,狗兒突掙脫興奮奔向馬路,曹姓騎士閃避不及撞上,當場與後座女乘客、狗噴飛數公尺,狗狗「肇事」後火速離開現場,留下傻眼的飼主跟受傷的騎士。對此,士林警分局也語重心長呼籲飼主們要管好愛犬。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士林區有名飼主帶愛犬出門,但狗兒突掙脫繫繩向馬路上,當場與曹姓騎士對撞,當場2人1犬噴飛滑行數尺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表示,上月13日倪姓一家人帶著愛犬(米克斯)外出散步,悠哉散步之餘,豈料狗狗卻突掙脫繫繩衝出馬路,曹姓騎士閃避不及猛力對撞,當場與狗還有後座張姓女乘客人車分離噴飛數公尺。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狗狗掙脫繩索衝上馬路與騎士對撞。(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倪姓一家人目擊驚險過程,立刻上前關心倒在地的曹姓騎士、張女,所幸2人僅受擦挫傷,肇事狗狗疑驚嚇過度,起身後拔腿奔離現場。

士林交通分隊長呂昭霆指出,後續將依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第84條規定「疏縱或牽繫禽、畜、寵物在道路奔走,妨害交通者,處所有人或行為人300元以上600元以下」對飼主開罰。

最後,再次呼籲飼主盡量避免在道路範圍內遛狗,如須在路上帶毛小孩放風時,別忘了要繫上牽繩,並且留意是否會有鬆脫的可能,別放任毛小孩恣意遊蕩,如果造成其他用路人的意外,恐必須連帶負擔行政和民、刑事等相關交通事故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