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真的提告了!評醋飯事件被嗆「破麻」 按鈴控Toyz侮辱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網紅Toyz日前到超哥經營的日式料理店直播用餐,因不斷說「醋飯難吃」,遭老闆超哥當街打到頭破血流,有「情色教主」之稱的女網友雪碧事後評論,認為Toyz「最臭被打應該」,被Toyz反擊「破麻,回去好好伺候妳乾爹」,雪碧不滿名譽受損,31日委由律師控告Toyz涉嫌公然侮辱與誹謗。

雪碧31日下午受訪表示,她自己也是可以受公評的人,但不要帶有污辱或誹謗的字眼,「會不會以後跟我合照的男生,都會被說成是我的乾爹?」雪碧表示,對這件事絕不寬貸,所有其他一起罵的網友和上維基百科改她資料的人,「一個都跑不掉」。不過雪碧在發表聲明後,並未完成告發或遞交告訴狀,就以還有工作為由離開北檢,律師李宜諪表示日後再補陳告訴狀。

▲▼             。(圖/記者劉昌松攝)

▲雪碧在律師陪同下控告Toyz妨害名譽。(圖/記者劉昌松)

Toyz(劉健偉)20日到超哥(黃伯超)的餐廳用餐,超哥得知後趕回店內,結果當場聽到Toyz不斷嫌棄醋飯不好吃,雙方多次搶話爭論,後來Toyz不想繼續用餐,帶著一群人離開,超哥不滿Toyz故意批評賺流量,就在店外爆拳猛擊Toyz。

警方獲報到場,Toyz被送醫急救,頭部破了個大洞,縫合10多針,超哥隔天被檢察官諭令依傷害罪,交保5萬元,超哥表示當時越講越氣,一時失慮,用了「超派鐵拳」揍了Toyz,但仍強調,「如果時間倒轉一次,我還是會揍他!」

事件爆發後,許多網友選邊站,也有網紅到超哥的店內用餐給出評價,其中雪碧(方祺媛)24日在ig影片表示,Toyz「嘴那麼臭,會被打也是應該的」,Toyz則在自己的直播中反擊雪碧「破麻,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雪碧不滿名聲遭嚴重損害,「乾爹在哪,我哪份工作需要乾爹」,「沒有証據的事請不要亂講!」並決定委由律師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