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領隊問「要不要睡同間房?」妹子怒拒 過來人曝慣用招:檢舉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看到訊息傻眼。(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到大陸參加交換生交流活動,承辦單位負責訂住宿,因為是一人參加,收到男領隊訊息問「要不要跟我同一間房?」擔心她沒有熟識的夥伴,睡同間房方便照顧,她當下拒絕,而且雙方都還沒見過面,她越想越傻眼,「正常人會直接嚇到欸」。

女網友在Dcard發文,「被男領隊要求睡一起」,近期要到大陸參加交換生交流活動,住宿由承辦單位處理,負責帶他們團的男領隊看她單獨參加,私訊她「要不要睡同一間房」,她秒拒絕傻眼回「什麼鬼,領隊你知道你在問什麼嗎?」要求安排她與女生同房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領隊解釋「妳想太多了」,擔心她沒有熟識夥伴,睡同間房好照顧,沒有其他惡意。原PO納悶,同團還有其他女生,同性別睡一間房才合理,而且參加這活動所有人都互相不認識,連面都沒有見過,「直接問我要不要跟他睡一間,正常人會直接嚇到欸,真的覺得領隊很有問題」。

▲▼飯店,住宿,房間,開房,睡覺,房型,旅遊。(圖/記者施怡妏攝)

▲原PO當下立刻拒絕。(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前幾天領隊還問她搭幾點的班次,過幾天又私訊她兩人的班次一樣,「我是不相信有那麼巧啦,還一直瘋狂私訊我,想讓我幫人帶酒,已經拒絕了,還一直盧小」。

貼文曝光,網友直呼檢舉,「投訴承辦單位,妳都有截圖了,直接投訴就好」、「看起來是有得逞過,感覺很熟門熟路」、「還好原PO有堅持住,有的小女生真的會單純以為沒房間傻傻被騙,強烈建議投訴+1」、「我待過旅遊界,這領隊是有私心的喔,請務必檢舉」、「之前大學也有這種男生,只要是同系女生都問過一輪」、「這男的就是賭遇到不好意思拒絕的,原PO兇得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