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書記及省長赴東部戰區慰問官兵:為完成祖國統一作出更大貢獻

▲福建省委書記周祖翼。(圖/翻攝東南衛視)

▲福建省委書記周祖翼。(圖/翻攝東南衛視)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前夕,大陸福建黨政最高層省委書記周祖翼及省長趙龍29日親赴「對台第一線」東部戰區慰問官兵,與東部戰區司令員林向陽及政委劉青松舉行軍地座談會。周祖翼表示,「衷心希望東部戰區一如既往關心支持福建發展,軍地同心、攜手共進,努力為完成祖國統一大業作出更大貢獻。」

▲福建省長趙龍。(圖/翻攝東南衛視)

▲福建省長趙龍。(圖/翻攝東南衛視)

《北京青年報政知新媒體》報導,在現場,周祖翼、趙龍代表福建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對東部戰區長期以來給予福建發展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並介紹了福建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據了解,解放軍東部戰區被認為是「對台第一線」,下轄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五省和上海市的所屬武裝力量。此前,江西省委書記尹弘及省長葉建春也在9日率團專程前往東部戰區走訪慰問,舉行軍地雙方座談會。

▲解放軍東部戰區司令員林向陽。(圖/翻攝東南衛視)

▲解放軍東部戰區司令員林向陽。(圖/翻攝東南衛視)

解放軍東部戰區司令員林向陽於2022年接替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何衛東的職務,曾擔任過中部戰區司令員,部隊歷練及資歷豐富,政委劉青松則是在2023年履新,曾任北部戰區政治委員等一線主官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