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進軍立法院! 侯友宜勉勵:為國家人民服務

▲▼   侯友宜市政會議會受訪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市政會議會受訪。(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法制局長吳宗憲明天起將轉戰國會,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1)日特別在市政會議上感謝吳過去在市府發揮所長。吳宗憲也特別表示,雖然自己即將離開新北市府,但局內同仁還是能繼續為市府服務,任何人有相關問題也都能聯絡他本人。

新北市府今上午開市政會議,其中法制局長吳宗憲因明日就要正式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因此是在新北的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市長侯友宜請吳發表感言,勉勵吳為國家做事,市府與吳之間也可保持聯絡;吳則說,自己這段時間非常愉快,未來有任何問題也都還能找他。

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表示,吳宗憲擔任法制局長期間,為新北市的法治把關做了很大的貢獻,期待當選不分區立委後,運用專長奉獻一己之力,為國家努力做事。侯也說,今天是吳最後一次開會,下一次就不見身影,要吳講一下離別感言。

吳宗憲表示,自己在市府的期間非常愉快,可以在這邊利用自己對司法系統的了解,在新北有所發揮,雖然自己即將離開新北市府,但局內同仁還是能繼續為市府服務,任何人有相關問題也都能聯絡他本人。

會後,侯友宜接受媒體訪問時,他也特別針對吳宗憲期勉,「每一個人各司其職、努力打拚,為國家為人民服務」。

對於法制局長的空缺,侯友宜也說,他非常謝謝新北市所有的同仁,每一個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戰戰兢兢、全力以赴,目前市府有兩個局長及2個區長的出缺,市府會討論好後跟外界公布,希望團隊有新人再進來,展現新北市更不一樣的新氣象,做出人民有感的成績。

另,對於外界點名副市長劉和然、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立委洪孟楷接任下一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說,他現在就是全力地衝刺市政,讓市政建設不論大小事都能快速地發展,這才是現在最重要的方向。國家的人才濟濟,都可以為人民來服務、來奉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