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小貨車自撞2傷!疑恍神釀禍 高齡駕駛一度受困

▲一對老夫妻開車自撞路邊車輛一度受困,救出後送醫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一對男女開車自撞路邊車輛一度受困,救出後送醫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杉林區司馬路339號前31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85歲的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駛在司馬路上,不明原因逆向自撞路旁停放的小貨車,造成陳姓駕駛受困車內且手腳多處擦挫傷,副駕駛座上的80歲黃姓女乘客則是臉部挫傷,經緊急送往義大醫院救治後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員警到場發現陳姓駕駛及黃姓乘客受傷,兩人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經消防局派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傷者送醫。為防止其他危害發生,員警也在現場協助疏導交通,以維護在場人員及用路人的安全,現場道路測繪後,排除事故車輛。

經了解,陳男跟黃姓女乘客是夫妻關係,兩個人要去菜市場買東西,可是陳男當時駕車行經事故地點,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因此擦撞路邊停放之車輛,導致車損人傷,無波及其他人車,至於陳姓駕駛酒測值及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檢驗釐清。

▲一對老夫妻開車自撞路邊車輛一度受困,救出後送醫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停在路邊無辜被波及被撞的車輛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